欢迎光临《宁波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宁波在线 > 新闻 > 正文

首汽租车物流运输车辆交车仪式在贵州圆满举行 助力黔南州“千车助黔”项目

2020-12-07 16:35 来源:编辑:admin

近期,“黔货出山、千车助企”交车仪式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惠水县举行,仪式上黔南州商务局与首汽租车签订了首批“千车助黔”物流运输车辆租赁项目合作协议,并完成首批车辆交付。本次合作旨在进一步完善城乡物流网络节点,降低物流配送成本,提高物流配送效率,实现物流体系可持续发展,成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图片3.jpg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今年6月,商务部等5部门联合印发《关于继续推进城乡高效配送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为此,黔南州发布了《“黔货出山”、城乡高效配送专项行动配套物流运输车辆项目》,旨在转变传统的物流运输观念,创新货运车辆的提供方式,结合全州12个县、87个镇的实际物流运输车辆情况,以干线、支线快递运输车、冷链运输车、再生资源垃圾回收车为主要方向,前期拟投入货运车辆900台,为黔南提供物流运输车辆保障,降低物流企业用车成本,特别是冷链物流汽车的投放,解决“农产品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全国货运车辆用车制度改革做出示范。

首汽租车参与的贵州省乡镇公车改革项目,是以建设用车管理平台+车辆租赁的方式,通过技术手段和精细化管理来满足基层复杂的公务用车需求,兼顾新能源汽车在乡镇公务用车的覆盖要求,探索出了绿色公务出行保障新模式。在该项目中,首汽租车提供覆盖全省的用车安全保障服务及车辆维修保养服务,目前已经进入试点执行阶段,未来计划覆盖全省1000多个乡镇。

图片4.jpg

首汽租车成立于1992年,是首旅集团、首汽集团旗下的控股企业,常年为党和国家的重要会议活动提供高标准的交通服务保障,积累了包括车辆采购、维保、用车管理等贯穿企业用车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性、综合性行业经验和资源。成立20多年来,一直深耕企业用车服务领域。

作为一家从事专业性、综合性汽车租赁服务的供应商,首汽租车在保障物流运输方面,做了诸多努力:以自身专业优势,助力物流用车逐渐向新能源转变,同时探索新能源车辆在乡镇日常出行、生产用车中的可能性。

图片5.jpg

2020年,首汽租车创新性地推出了企业出行标准产品,配备全国统一的车辆采购标准、保险服务标准、维修保养标准等。同时,首汽租车已在全国建立统一费用结算中心,可同时与规模化企业总部和各地分公司进行结算。服务标准统一、费用公开透明、提升用车企业运营效率、降低财务成本,完美承接跨国企业定制化用车诉求。此外,首汽租车还可以为各级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提供量身定制的一站式服务:包括车辆处置、司机接管、日常用车、执法执行、机要通信、应急和特种专业技术用车等。另外,首汽租车还自主研发了Mr.Car企业用车管理平台,企业用户可将自有车辆及租赁车辆统一录入系统,进行综合运营管理,实现内部用车申请、审批、运营、监管等全流程的线上化管理。

图片6.jpg

未来,首汽租车将以多年丰富的汽车租赁与用车服务行业经验,以先进的社会化用车服务和管理模式,助力贵州省城乡配套物流运输体系建设,助推黔货出山、脱贫攻坚工作,携手智慧出行新时代。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yben.cn auto.dlifgaf.cn auto.gdchujiaquan.cn auto.wisdom-soft.cn i.miguaw.com i.daiduiw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