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宁波在线 > 新闻 > 正文

右手美味,左手哑铃——宁波阪急春日饮食训练高能计划

2023-03-28 17:31 来源:编辑:admin

春日来袭,夏日将近,屏幕前的你是否在因为自己手臂上的拜拜肉、肚子上的“游泳圈”而焦虑?是否下定决心“吃草”三个月在夏天蜕变?是否半夜饿得肚子惨叫连连也只能忍痛拒绝一顿美味的夜宵?

不!变美不只有一种方式,瘦身也可以迈开腿的同时张开嘴!

健康的运动和美食是生活最好的伴侣,他们诉说着身体一切能量的流动,也支撑着每一次呼吸、每一次奔跑,每一滴汗水、每一个笑容。春天,万物复苏,身体也逐渐被暖暖的春日阳光唤醒,这时候怎能不把握机会,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春日饮食+健身的高能夏日训练企划?

来宁波阪急,在周二恰饭日,尽情享受美食和健身的双重陪伴,主打一个健康Double,快乐加倍!

【美食篇】

“阿里嘎多,咩咩桑”——楼兰|新疆主题餐厅·5F

楼兰主题餐厅作为浙江首店落户宁波阪急,不仅有火焰山烤羊腿、和田焖烤烤羊排、南疆肚包肉、和田小串羊肉等新鲜、正宗的羊肉菜品,也有烤包子、馕炒肉、奶酪包、新疆牛奶饭等新疆风味主食,让你从踏入大门的那一刻起就身临其境,仿佛置身于辽阔的新疆大草原,与热情的牧民们围坐一圈享受晚餐!

“Hola!Bienvenidos!”——小象|西班牙主题餐厅&红酒馆·5F

提起西班牙,脑海里浮现出的画面除了斗牛士、足球,当然还有美食!

小海鲜酸汤锅、Tapas小食拼盘等风味菜品刺激味蕾,配上微醺美酒,尽享春日好时光。巴斯克芝士蛋糕、夏日和风沙拉、分子酸奶缤纷果球、百香火龙果和树莓菠萝果茶等甜品饮料,果味香浓,清爽不黏腻地度过明媚春夏。

如果你想感受异国他乡的热情奔放和酸辣独特的美食,就来宁波阪急5F小象餐厅!

【甜品篇】

“尝到樱花”

每年这个时候,一棵棵樱花树,捧着满树的花,带着它特有的纯洁柔情、浪漫诗意,与我们见面,于是今年春天,我们将樱花融入美食艺术,用嫩粉装点春日,用清香沁人心脾。

MON EPOQUE法国面包房推出樱花挞、樱花雪梨卷、布朗蛋糕、樱花草莓泡芙等樱花系列甜品,把春天卷进奶油,用松软的蛋糕留住樱花浪漫。

Mon chouchou上新樱花大福和樱花幸福袋 ,用甜糯外皮和可丽饼皮包裹春日甜蜜,柔软内陷带来奇妙口感。


更有神戶風月堂的欧芙琉夹心薄饼饼干(樱花盒),酥脆的饼干配合细腻的奶油夹心,让樱花和美食在这个春天碰撞出甜蜜。

“品到春味”

绿色,春天的代表色,是草木的复苏,是生命的欢宴,它意味着新生、清新、治愈、希望。它被春天唤醒,也装点着春天。

MORE YOGURT茉酸奶采用顶级食材,甄选酸奶之都乌兰察布酸奶和当季鲜果,让果香与奶香碰撞,口感轻盈,畅饮无负担。牛油果的丝滑、芒果的甜蜜、黑加仑的营养、山楂的酸甜,每一款饮品都极富特色,每一口都自然鲜活,充满清新乐趣!

七分甜则与薄荷健康联名,确保美味与健康皆得!牛油多多系列采用整颗新鲜牛油果,好喝0负担,纵享入口丝滑!

Matcha Prince茶茶小王子也紧跟潮流,采用日本京都宇治抹茶,与优选牛乳融合,精心制作出宇治抹茶冰淇凌,茶香浓郁,牛乳清甜,二者结合迸发出春夏的新鲜活力!

“恰到正棕”

暖棕色,总让人联想到焦糖、巧克力,给人带来温暖、甜蜜、柔软的触感。春天的棕色相比于绿色来说,少见、稀缺,但不乏为满眼绿色海洋中的一抹沉稳,让人感到不一样的气质。

LeTAO推出的巧克力酱糜蛋糕选用优选法国、西班牙、日本风味巧克力,经典正“棕”,加入烘焙坚果,软硬碰撞、口感奇妙,层次丰富。最独特的是北海道浦臼町葡萄汁的融入,在美味的基础上多了一层高贵、优雅的气息。

FRESHNESS制作的焦糖肉桂核桃司康也新鲜出炉,配英式下午茶,一口茶香,一口美味,既留有焦糖余意,也洗去甜腻;新推出的提拉米苏也独出心裁,在经典的提拉米苏制作配方之外多加了一份咖啡酒,在品味蛋糕时感受FRESHNESS带来的“Freshness”。


Peet’s Coffee将咖啡与椰汁创意结合,表面洒满酥脆的饼干屑,打造轻脆厚椰拿铁,轻盈椰乳配上酥脆可可,与馥郁咖啡慢慢融合,见证白色与棕色的交界与糅合,入口便奏响春日交响曲,层次丰富、口感细腻。

【健身篇】

你是否厌倦了跑步这样枯燥的健身方式?是否想为健身日常增添别样乐趣?是否觉得有新花样的健身方式更容易坚持下去?来宁波阪急,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在周二恰饭日,Dr.Stretch拉伸专门店、ROCKPLUS攀岩、G.NEXT室内高尔夫、TPH健身房限时巨折开放,优惠力度1折起!

拉伸专门店,不同于自己在家运动前后的“拉伸”,是利用原创的拉伸技术,缓解肩、腰、背等身体各处的疲劳与不适,除此之外,也能提升运动成绩、塑造更紧致的身形。在专门店内,会有专业教练根据客户的疲劳部位与成因进行针对性的拉伸运动,保证放松到位、彻底。

室内攀岩是近几年兴起的小众运动,相比于户外攀岩的专业和刺激,室内攀岩更注重乐趣、新奇感与体验性,参与者在攀岩的同时能够调动全身肌群,达到燃脂、塑形的效果,不失为乐趣与效果并存的一种新兴健身方式。

室内高尔夫能让高尔夫爱好者足不出户,就能在国际高尔夫球场上击打高尔夫,不受时间和天气的限制,就能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一经推出,室内高尔夫就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平时或许从未接触过的运动方式也在此刻变得触手可及。

在宁波阪急,你可以在拉伸中享受浑身细胞放松的愉悦和轻松,在室内高尔夫中培养高雅的气质,在攀岩时释放压力、挑战自己,也可以在健身房获得最大程度的塑形和提升。

宁波阪急可以让你在享受美食后尽情挥洒汗水,不仅收获了“碳水”的快乐,也不忘健康的生活。我们不一味地追求“瘦”,而是注重健康、愉悦、自我满意的生活态度和崭新面貌;努力也不是为了超越,而是为了实现自我。

周二,与宁波阪急一起,在美食中找到满足,在锻炼中获得健康。但也要注意饮食和锻炼的适量平衡,根据自身身体状况,获得开心的健康!

这个夏天,让我们都成为最好的自己。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