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宁波在线 > 新闻 > 正文

华为智能生活馆·宁波世纪东方3月30日正式启幕,打造城市智慧科技新地标

2023-03-29 11:29 来源:编辑:admin

2023年3月30日,位于宁波世纪东方商场的华为智能生活馆·宁波世纪东方即将盛大开业,将为宁波市民带来一站式华为最全最新的产品和体验,打造一个全新的城市智慧科技地标。

图片1.jpg

智慧生活全新体验触手可及,新品黑科技抢先体验

不同于传统门店,华为智能生活馆将构建智慧办公、影音娱乐、运动健康、智慧出行、智能家居的五大场景区的互动式体验,将智能“全产品”和智慧“全场景”融合,通过全方位体验鸿蒙全场景生态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智慧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刚刚于3月23日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全新影像旗舰HUAWEI P60系列、全新折叠旗舰HUAWEI Mate X3、全球首款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Ultimate均已陈列到店,消费者进店即可第一时间上手体验最新发布的新款产品。在智慧出行体验区,整齐摆放了由华为深度赋能的HUAWEI问界家族系列,被称为“智能车机”天花板的鸿蒙座舱吸引眼球,在此也能实现“体验自由”。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一站式的购物和服务体验,打破销售与售后服务之间的边界

即将开业的华为智能生活馆·宁波世纪东方内设置了客户服务中心,将为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售后服务,全方位为消费者提供咨询解答、故障检测、产品维修、数据备份、清洁保养等多项专业温暖的服务,华为智能生活馆的销服一体,无论是购买产品,还是售后服务,都能一站式搞定,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更加简单、便捷、省心。

图片4.jpg

沉浸式体验更在于互动化,趣味互动学堂打造城市客厅

新开的华为智能生活馆·宁波世纪东方不仅是华为与当地消费者交流的另一个桥梁,更是大家休闲、放松、彼此交流的平台,在互动、交流中,消费者也更加沉浸其中。开业当天,门店将举办好玩有趣的春日科技游园会,消费者可以携亲朋好友到店拿起HUAWEI MatePad 11一起参与春日主题平板绘画,或是跟着华为智慧屏一起解锁居家健身新方式,抑或是跟着摄影大咖拿起HUAWEI P60系列摄定眼中的春日美景,还能与HUAWEI问界汽车一同探索当地最美试驾路线。除此之外,门店也会不定期举办华为学堂,邀请本地大咖开展不同主题的沙龙活动或用机课堂。

图片5.jpg

进店购物即有机会,获得春日惊喜大礼

首销当天前50名进店击掌的顾客,可获得小红花抱枕和门店限定纪念卡的击掌礼。进店消费满2000即减100元(除新品外,上不封顶);满10000加送礼品。进店凡消费并加企业微信的顾客可享受特定金额指定礼品。首销当天前50名进店击掌的顾客,可获得小红花抱枕和门店限定纪念卡的击掌礼,购买的顾客可获得精美伴手礼一份。

门店还另外准备了价值数万元三重惊喜好礼:春日游园打卡礼、抽奖秒杀礼、试驾大定礼。春日限定惊喜,只为等你!

3月30日,华为智能生活馆·宁波世纪东方盛大启幕,将用丰富全面的产品,基于万物智慧互联的个性化场景体验以及温暖贴心的服务,为宁波消费者带来了科技与艺术交汇的新生活方式,引领万物智联时代的消费变革。



复制链接 打印